ORDERMADE

💙迪乔左右固定💛
低浮上,爱我所爱,自娱自乐

致我们

又有段时间lof没用了,拔个草…。

今年是很难的一个开端,从年初开始我的身体状态也是时好时坏,断断续续又做了不少企划规划。

今年中旬会有新的作品,以及由于一些条条框框束缚住的创作也可以自由表达了,…

以及关于各种书籍的发货大家久等了,感谢每一位为我带来特殊意义的读者朋友们。

不太会表达感谢,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,我这段时间以三次元事情为主,待我归来再一一致谢,回馈各位以新的创作。

致努力坚持生活并且热爱着它的我们。



2020.2.22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 )

© ORDERMADE | Powered by LOFTER